血氧機您買對了嗎?

血氧機您買對了嗎?

Facebook
WhatsApp

食衛署建議血氧機要認明醫療器材許可字號,血氧機屬第二級醫療器材,不可網路販售。

網路上數百元到數千元都有,價差大在於血氧機精準度以及是否有醫療器材認證字號。

1、指尖型血氧機
透過光學原理分析血液中帶氧與非帶氧血液比例,血氧機具有醫療器材字號
數據經過測試精準度較高

2、攜帶式手機血氧機
(不屬醫療器材)
數值可供參考

快樂缺氧

為何台灣猝死案例越來越多,目前科技發達通訊設備先進,應可在第一時間立即向外求援,為何沒有對外求助呢?

在於快樂缺氧病毒破壞中樞造成低血氧,使呼吸正常但帶氧量低,易在不自覺的情況下猝死。

血氧機定時測量若無自覺症狀但血氧濃度低於90%應立即送醫治療,可降低猝死的機率。

健康之星關心您

Facebook
WhatsApp

健康之星商品親送服務

健康之星提供醫療器材、輔具和營養品的親送服務,是一項極具價值和意義的服務。這項服務讓那些需要特定醫療

健康之星外送服務

輔具外送備受好評後也慢慢了解,許多人生活上有諸多不便,若有一個可以外送到府的廠商該有多好? (您不方

健康之星輔具外送服務

順利將高背輪椅送到案家,除了現場點收所有配件和組裝之外。同時,根據他們的生活習慣和居住環境,提供一些

門檻斜坡板簡介

門檻斜坡板簡介 門檻斜坡板是輕便型輪椅無障礙輔具 , 改善居家無障礙環境 , 可供電動輪椅.便盆椅.

木製斜坡板簡介

木製斜坡板簡介 木製斜坡板材質為油楠木 , 油楠木生長在東南亞熱帶雨林 , 與台灣氣候相似 , 因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