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答Q&A

訂單問題

每筆訂單成立後,系統將會發送一封訂單確認信至您的電子信箱。

或是您可以從官網登入會員,到【我的訂單】中查詢您所有的訂單資料

訂單成立之後,如果官網的訂單查詢顯示尚未出貨,可以直接取消訂單。

若是官網顯示已經出貨,就沒辦法自行取消訂單。麻煩使用客服電話、電子郵件或LINE@聯繫客服人員告知您的需求,我們將於一個工作天內盡速為您服務。

除了公司報帳需要,同一筆訂單只會開立一張發票喔。

付款問題

【信用卡】

請於下單後五天內完成付款作業,逾期會取消該筆訂單。

若結帳時刷卡未成功,需重新下單一筆新的訂單,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處理。

【ATM轉帳/匯款】

請於下單後五天內完成付款作業,逾期會取消該筆訂單。

【超商取貨付款】

請於商品到店後7日內完成取貨付款。

超過3未取貨紀錄,將封鎖該帳號取貨付款資格。

【宅配貨到付款】

貨運司機送貨到府後會與您收取貨款,只能支付現金。

※由於是貨運公司代收貨款,使用本付款方式,會加收全部商品總額1%的手續費。

我們公司使用的是紙本電子發票,可開統編,麻煩下單時幫我們備註。

發票都是隨貨寄出,若是箱內沒有看到發票,請您聯繫客服人員處理。

配送問題

我們有以下2種配送方式

1.超商取貨:本賣場與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三大超商配合。

2.宅配到府:本賣場與黑貓宅配、大榮貨運、新竹物流配合。

現貨商品約1~3個工作天出貨(不含假日)。

非現貨商品約3~7個工作天出貨(不含假日)。

國定假日出貨時間以官網公告為主。

※例假日、國定假日、重大疫情等特殊時期,物流配送時間會延長※

1.超商取貨:配送時間約3~5天,如遇電商節日(如年終慶、雙十一)超商物流量大,約5~7天到貨。

2.宅配到府:約2~3個工作天,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出貨不配送。

若您是選擇【超商取貨】,我們無法幫您手動修改配送資料,需要重新下一筆新的訂單。

若是選擇【宅配】,可以透過客服電話、電子信箱、LINE@與客服人員聯繫,我們會幫您手動修改訂單的配送資料。

※若是訂單已經完成出貨(被司機收走了),我們會提供您司機的電話,請您與司機聯絡新的收件地址。※

※若地址跨行政區或縣市,會需要額外的轉運時間3~5天不等。

2.宅配到府:約2~3個工作天,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出貨不配送。

可以到【我的帳戶】>【訂單】頁面,點選您要查詢的訂單。

配送問題

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,消費者享有7天鑑賞期之權益,若是收到商品後想要退回,請不要拆封或使用商品,並且於7天內與我們聯繫。

※若無商品瑕疵問題,客戶退換貨時需自行負擔運費※

※若是超過7天鑑賞期或是商品已拆封使用、人為損毀,本賣場有權利拒絕退換貨要求。※

※若是多次發生購買商品後無故要求退換貨,本賣場會把您的帳號設為關注對象,將會影響您今後在本賣場下單的權益。

若打開發現商品本身有瑕疵或是錯誤、缺漏等,請拍照留存後將照片mail或LINE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請客服人員幫您解決問題。

※欲退換貨商品請保持完整原包裝,如發票、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、及其他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。※

貼身用品、衛生用品、食品等除商品本身瑕疵以外是無法退換貨的,下單前還請謹慎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