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之星攜手抗「疫」- Covid-19

健康之星攜手抗「疫」- Covid-19

Facebook
WhatsApp

自5月11日臺灣因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,不單只是疫情熱區,近乎全台陷入人心徬徨、人人自危的警戒狀態。近日,依據疫情指揮中心的報導,確診人數增加的幅度趨緩,多虧全台人民為家人、自我以及生活上的防疫,同在嚴苛的疫情下的堅持與病毒對峙。另外,除了來自日本、美國與立陶宛的疫苗支援,同時也有一群人為了讓台灣疫情逐漸地往好的方向發展,他們也盡己之力的支援辛苦的醫療前線人員。
來自各方的善心人士與企業的聯繫,提出協助處理捐贈防疫物資到社福團體、醫療前線與快篩站等高風險區的需求。希望在配合政府的防疫策略之餘,仍能夠盡己之力攜手共度嚴峻的疫情,讓生活早日回歸安穩。
健康之星是中和地區的長照輔具與醫材資源之一,我們也將部分收益作為防疫物資捐贈基金,提供防疫物資到雙和醫院與台北榮總的醫療前線。
在此健康之星感謝仍守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、維持民生需求的物流人員、來自各方的善心人士以及堅守抗「疫」的各位!

相關照片紀錄:

  

Facebook
WhatsApp

健康之星商品親送服務

健康之星提供醫療器材、輔具和營養品的親送服務,是一項極具價值和意義的服務。這項服務讓那些需要特定醫療

健康之星外送服務

輔具外送備受好評後也慢慢了解,許多人生活上有諸多不便,若有一個可以外送到府的廠商該有多好? (您不方

健康之星輔具外送服務

順利將高背輪椅送到案家,除了現場點收所有配件和組裝之外。同時,根據他們的生活習慣和居住環境,提供一些

門檻斜坡板簡介

門檻斜坡板簡介 門檻斜坡板是輕便型輪椅無障礙輔具 , 改善居家無障礙環境 , 可供電動輪椅.便盆椅.

木製斜坡板簡介

木製斜坡板簡介 木製斜坡板材質為油楠木 , 油楠木生長在東南亞熱帶雨林 , 與台灣氣候相似 , 因此